Data Sheets:ExxonMobil

智昱公司為埃克森美孚化學品牌經銷商

埃克森美孚化學公司是石化製造、行銷、作業方面科技、產品品質及顧客服務的全球性領導者。埃克森美孚所生產的聚丙烯,最大的特色是穩定。這是由於每單一個牌號的生產量較其他公司為大,有效減少經由改變生產規格所產生的過渡料所致。

ExxonMobil Chemical is a global leader in technology, product quality and customer service with petrochemical manufacturing and/or marketing operations around the world. The quality and properties of polypropylene grade made by EMC are more stable than other suppliers. By large amount production of each grade, EMC could reduce the producing of off-spec and wastes.

homoPP:一般級PP

埃克森美孚在亞太地區的銷售,PP為新加坡生產。由於ExxonMobil的特色是穩定,適合做纖維等加工窗口窄、要求較高的應用。另外,為了衛材的市場,ExxonMobil更新他的觸媒技術,原先的傳統觸媒PP會殘留小於10ppm的塑化劑成分,而新觸媒規格所生產的PP,將會是零檢出,不會殘留任何塑化劑。

  • PP3155E5:MI=36,由於分子量分布窄,適合一般丹尼纖維應用;也可做為射出用。

ICP:耐衝擊級PP

埃克森美孚的耐衝PP,乙烯含量較一般業界標準規格高,較軟而韌;為了補充剛性,另有KN牌號加入增核劑,在維持耐衝下增強剛性。AP系列則是為了蓄電池外殼設計的配方,剛性韌性平衡較接近一般業界標準。

  • PP7032系列,埃克森美孚提高共聚乙烯含量到9%,提高PP的耐衝擊性,甚至到常溫NB等級,同時維持住剛性。

  • 後綴有KN的牌號,為加入成核劑,可以在維持高耐衝下進一步增強剛性與耐熱,同時改善加工的穩定性,維持各方向收縮一致,縮短加工週期。

  • AP系列,屬於是日規技術轉移,加入二氧化鈦與HDPE替換EPR增強剛性,做蓄電池外殼使用。

  • Achieve PP7123 提高外觀的光澤性,同時擁有高結晶PP的剛性。

Specialty Elastomer:

埃克森美孚除一般PP/PE外,同時也生產

  • 丙烯基彈性體 Vistamaxx:Vistamaxx彈性體由於丙烯基礎,與聚丙烯相容性非常好,尤其和一般乙烯基礎的聚烯類彈性體相比。

  • EPM/EPDM 橡膠 Vistalon:高耐候、耐熱、與PP相容性良好之橡膠。

  • Exxelor 馬林酸酐接枝聚合物:可做PA尼龍增韌劑、複合材料偶合劑與相容劑材料使用。

  • IIR 丁基橡膠:特色是優越的阻氣性/阻水性。

Besides polyolefins, EMC also manufactures propylene-based elastomers Vistamaxx, EPM/EPDM rubber Vistalon, TPV Santoprene and IIR. Because of the propylene-based, Vistamaxx behave an excellent compatibility to polypropylene. Click the button below to find the product specification of EMC.

更多關於 特殊彈性體資訊,請按下方圖示,或是與我們聯絡。



Updated date: November 13, 2018